一批国际知名珠宝品牌将参加消博会

记者  罗霞

2021年01月17日08:33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1月16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珠宝首饰馆招商招展工作正有序推进,一批国际知名珠宝品牌将携手参加消博会。

  首届消博会珠宝首饰馆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组织策划,总面积1.2万平方米,涉及钻石、彩色宝石、珍珠、翡翠、琥珀、水晶、贵金属等诸多领域。消博会期间,现场将不仅有国际知名珠宝品牌入驻,还将有珠宝首饰设计师和玉雕大师携新作到场展示,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看到全球珍稀宝石、领略到时尚设计风格、享受到产地直发的价格。

  消博会上,很多珠宝商将带来自己的“看家法宝”,除有来自缅甸的红宝石、泰国和斯里兰卡的蓝宝石、哥伦比亚的祖母绿、澳大利亚的欧泊外,还有来自各原产地的碧玺、尖晶石、坦桑石、托帕石、海蓝宝石、摩根石、沙弗莱、翠榴石、橄榄石、水晶等。全球知名的大溪地黑珍珠供应商、南洋珍珠供应商、日本的Akoya珍珠供应商、淡水珍珠供应商也将齐聚消博会。

  展览期间,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将驻场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检测、鉴定、咨询服务,为每一件珍宝保驾护航。

  据了解,首届消博会将于今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办单位为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承办单位为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