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慰问临高道灶村17户困难群众

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民心

2021年01月17日15:26  
 

连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海南全省各地区普遍迎来降温,为做好扶贫点道灶村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和局领导积极组织机关干部、驻村干部开展“防寒御寒送温暖”活动,给帮扶点临高县博厚镇道灶村委会17户困难群众送去防寒防冻物资。

1月15日下午,海南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熊桂林、办公室副主任王小彬、办公室副处级督查专员陈进军向村内的17户低保户、脱贫户等送上棉被、油和大米等防寒物资。

在博厚镇道灶村委会敦门村低保户王安家家里,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慰问组亲切慰问了王安家和他的家人,给他们送上了棉被、由和大米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王安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并细心叮嘱他们要做好防寒、防煤气中毒等事项。专职副书记熊桂林、办公室副处级督查专员陈进军嘱咐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

每到一户,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王小彬都悉心指导他们掌握燃气安全使用方法,有效预防了煤气中毒事故的发生。

最后,熊桂林专职副书记希望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新的一年里,保重好身体,继续以饱满的精神与昂扬的斗志继续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同时,也要从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村民”的庄严承诺,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让村民们过上更好的日子。

“在今年寒潮来临之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以实际行动贯彻省委精神,时刻心系帮扶点群众,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让困难群众过上暖冬,真是令人暖心。”道灶村委会书记感动地对记者说。(临高县融媒体中心 刘彬宇)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