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民警王小双获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

记者良子 通讯员蒋升

2021年01月20日09:27  来源:海南日报
 

1月18日,由中央宣传部和公安部共同举办的“闪亮的名字 2020最美基层民警”评选活动揭晓,海南省临高县公安局和舍派出所负责人王小双获评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是全省公安系统中唯一的入选人。

据了解,2020年10月,中央宣传部、公安部联合部署开展了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经过3个多月的逐级推荐和层层遴选,在全国37名候选人中推选出20名全国“最美基层民警”、17名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

王小双,男,1987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一级警司,2012年参加公安工作,从警8年间,王小双运用科技手段,由个案破系列,于线索端链条,逐渐形成了破案的现代化、科技化“技战法”,交出了一串亮眼的破案成绩单。他主侦的“6·12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被公安部工作专项办评选为第二批“十大精品案件”。因工作成绩突出,2018年,王小双荣立个人二等功,同年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