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引进RegenoGel骨性关节炎注射凝胶 为中国患者带来福音

2021年01月21日11:02  
 

1月19日,依托乐城先行区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博鳌一龄率先引进RegenoGel,为中国骨性关节炎患者带来了福音。RegenoGel适用于所有遭受关节疼痛、骨关节炎或其他退行性关节疾病(在膝,髋,踝、肩、手指、脚趾等部位)的病人。

RegenoGel骨性关节炎注射凝胶完全由天然相容性成分制成,有促进再生愈合、无副作用、疗效持久等多项优势,能有效解决中重度骨性关节炎患者疼痛,改善活动范围,提升生活质量。

目前,国内尚未有同品种产品上市,Regenogel在中重度骨性关节炎患者中治疗效果至少可保持12个月(LeonidKandel,2020年),Regenogel也是长期缓解骨性关节炎疼痛的有效治疗手段,由于其独特的材料特性,具有高稳定性和持久的效果,还可以减震和消散关节负荷,同时创造有利于再生愈合的微环境,有需求的患者,可拨打患者服务中心热线咨询,热线:4000-118-118。(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