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全部完成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保障大会顺利召开

记者  尤梦瑜

2021年01月22日09:28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24日上午在海口召开。记者1月21日从大会筹备组获悉,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完成。

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组共设秘书、组织、宣传、简报、文印、议案、计划财政预算审查、总务、保卫、会堂及设备运行保障、疫情防控、会风会纪监督等工作组,各组目前已做好准备,会议服务保障、安全警卫工作等已全部到位。

1月2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光辉带领筹备组各小组负责人,对会场、驻地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省人大会堂内外体温检测仪器、防疫物资等运行、准备情况和会议报到系统、会议表决系统、投票系统等会议设备,以及会场内宣传标语、会标设置等情况。

随后,检查组来到今年省人大代表驻地酒店进行检查。人大代表将于1月22日下午起陆续报到,1月23日下午举行预备会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两家驻地酒店已在醒目位置设置了报到处的标识牌,并已严格按照大会筹备组防疫要求,采取了入门体温检测、消毒,餐桌摆放飞沫隔离板等各项防疫措施。

检查组要求,大会筹备是一项细致复杂的工作,各小组要按照工作方案,按照本次检查提出的要求,查遗补漏,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严格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科学做好大会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大会万无一失,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林泽锋陪同检查。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