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农商银行举办“企业家沙龙”共话行业发展

2021年01月22日18:58  
 
海口农商银行董事长吴敏做主题讲解
海口农商银行董事长吴敏做主题讲解

1月21日,海口农商银行“企业家沙龙”2021 年首期活动在海口市海银大厦举办,20余名企业家代表齐聚海口农商银行,共同研讨行业发展前景。

会上,企业家们就海南自贸港建设大背景下产业如何深化合作、实现突围,展开探讨,碰撞思想、共谋发展,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海口农商银行董事长吴敏表示,海口农商银行打造企业家沙龙这个平台,希望能汇聚更多的力量,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出一份力。海口农商银行将常态化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成为企业家朋友经验分享、信息交流以及理论提升、政策解读、银企良性互动的综合性服务平台。通过开展常态化的活动,海口农商银行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为企业家成长发展提供切实的支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海口农商银行 秦娇/图文)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