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不“宅家” 三亚推出多条岛内游精品旅游路线

2021年01月23日11:3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1月23日电(宋彤桐)1月22日下午,“岛不宅家,春节游三亚”主题系列推广活动发布会在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召开。本次发布会由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联合三亚市旅文局共同主办。会上,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以全家老中青幼四代人为三亚典型游客画像,根据全家出行和不同年龄人群的旅行需求,精心策划出五类旅游精选资源并整理了各项福利优惠,为本岛居民和留琼过年人士送上一道安全、欢乐、美味的“节日大餐”。

据了解,“岛民不宅家,春节游三亚”主题系列推广活动策划了“其乐融融游三亚”“奇趣岛上新青年”“情满天涯,爱在三亚”“逃离喧嚣,乡村静好”“饕餮美食过福年”五条精选路线,该主题系列活动推广涵盖酒店、民宿、景区、演出、美食、购物、康养、玩乐八大旅游业态,70多家涉旅企业参与其中。

此外,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将助力岛民过年实惠游、随心游。该卡面向本岛居民提供32家合作景区优惠入园服务,让“就地过年”更精彩。年卡优惠价299元,总价值超过4000元,包括景区门票、索道船票或电瓶车费、演出座位;年卡采用社保卡或身份证加人脸识别入园,商家入驻门槛高,无强制二次消费,让岛民“一卡在手,放心岛上走”。

三亚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三亚将从行业监管及疫情防控两个大的方面确保旅游市场安全稳定。在行业监管方面,三亚市旅文局将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重点涉旅项目监管及旅游服务质量监管,打造健康旅游度假环境;在疫情防控方面,三亚市旅文局制定了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恢复局防控办疫情防控值班制度,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开展疫情防控明察暗访检查工作,督促指导旅文企业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三亚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附五条旅游精选推荐路线:

第一条精选推荐,“其乐融融游三亚”。针对春节全家出行,包含老少皆宜的亚特兰蒂斯度假综合体,适合全家人一起探索和游玩的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新年南山祈福等好去处。另外自驾出行尤其不能错过被称为三亚最美海滨公路的太阳湾路,依山而上的盘旋公路,一边是海的广阔一边是山的绮丽,穿梭于两边红树林的斑驳光影中,享受全家人在一起的天伦之乐。

第二条精选推荐,“奇趣岛上新青年”。为年轻群体推荐当下三亚最小众、刺激的潮玩法,椰子洲岛、豪华露营、跳伞、落日帆船、直升机体验、游艇出海、拖拽伞等新兴旅游产品均涵盖其中。游客可以乘坐配套设施完备的游艇、帆船出海观光和海上垂钓,一边观赏风光,一边享受美食;也可以体验高空跳伞、低空飞行等,享受难忘旅行经历。

第三条精选推荐专为恋人情侣打造,推荐老景区新玩法的天涯海角、鹿回头、大小洞天以及小东海吉庆广场、蜈支洲岛等去处,让三亚的热情与浪漫作为爱情的背景色彩,定格浪漫不负热爱。

第四条精选路线主打乡村游。除了感受椰风海韵,游客还可以到三亚著名的中廖村、博后村、崖州梅联村、大茅远洋生态村等美丽乡村,体验农家游乐趣,也可以与孩子共享拓展乐趣,品尝绿色生态美食。

第五条推荐琳琅满目的年夜饭以及三亚特色小吃,同时满足“逛吃买”的购物需求。

(责编:刘瀚涛、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