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创业孵化从业人员培训班第二期圆满举行

2021年01月29日22:11  
 

为进一步提高万宁市孵化基地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与服务能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蓬勃发展,近日,由万宁市就业局主办的万宁市创业孵化基地第二场培训课顺利开课。

据了解, 万宁市创业孵化基地是万宁市政府及万宁市人社局、就业局为创业者搭建的制度性、智能化的服务平台,协调相关部门落实创业优惠政策和扶持措施,为初始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公司注册地为本市的创业企业、有创业意愿或处于创业初期的各类创业者都可申请入驻孵化基地。目前的扶持政策有3项,分别是房租物业补贴,享受零房租入驻,无偿使用基本办公设备,如:办公室、空调、电脑、打印机等;融资协助对接,符合条件的入驻企业在自主创业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具体贷款额度和贴息办法按现行政策执行;资源协助对接,给予初创企业所需的资源,并协助初创企业对所需的资源进行整合、对接。

万宁市就业局此次专门请品牌实战操盘手,海南省创业导师、江苏芙美伊集团总裁蒙迪来万宁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培训讲解相关知识。参加这次学习交流的有教育、电商、特色农副产品、物流、种养殖行业的创业者,蒙迪老师将自己如何操盘一家火锅店从亏损的状态到在全国开了31家分店的真实过程案例分享给了大家,讲课的过程中,老师与创业者互动得非常好,听完课后,不少创业负责人都提出了个人目前遇到的卡点,老师也耐心的一对一针对各企业给出了相关的建议和点子,指导了在座所有企业,各企业都表示此次课程学习受益匪浅。最后老师建立了微信群,方便各位创业者在创业的过程当中遇到难题可以找到自己学习并协助解决问题。(万宁创业孵化基地  图文/陈曼琪)

(责编:刘杨、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