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龙沐湾新增滨海乐园 就地旅游过大年添新去处

2021年02月05日23:52  
 

临近新春佳节,在海南就地过年的市民游客又有了新游玩去处,位于乐东黎族自治县的龙沐湾滨海乐园于2月5日正式开启试营业,启动“海南龙沐湾·欢乐嘉年华”系列迎新活动,带给大众全新的滨海旅游度假体验和年味十足的节庆氛围。

市民游客驻足围观海天飞舞表演

龙沐湾滨海乐园由华侨城华东投资有限公司和海南趣玩水运动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目前,龙沐湾滨海乐园主要由沙滩运动项目区和海上娱乐项目区两大游乐板块组成,主打海滨观光、海上运动和沙滩娱乐体验服务。迎牛年新春推出的“海南龙沐湾·欢乐嘉年华”将集合水上运动、美食嘉年华和光影艺术季三个单元,在7公里长的落日长滩上与龙沐湾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组成一站式游玩产品路线。

春节期间,扬州华侨城、顺德华侨城、成都华侨城联合扬州、顺德、成都三地美食协会举办“三大美食之都美食荟”,推出扬州古琴弹奏、川剧变脸、顺德武术等特色演艺,让游客足不出岛感受地方习俗文化以及品尝“三地”特色美食。

新春之际,美食嘉年华还推出缤纷演艺大赏、祈福欢乐年、沙滩星空帐篷营地等系列跨年活动,汇聚文创市集、沙滩派对、乐队驻唱、落日酒吧等主题配套内容,为市民游客打造具有乐东特色的亲水运动产品体系和文娱活动,通过运动、娱乐、文创、美食、旅游等方式向大众展现亲水运动、滨海游玩的魅力和乐东文旅、体旅发展的全新面貌,与市民游客潮玩乐东,浪在龙沐湾。

试营业当天,100套含16种娱乐项目的“一价畅玩”套票瞬间售罄,产品火爆受游客青睐。众人纷纷体验透明皮划艇、摩托艇、沙滩越野车和尾波冲浪等国内外最新、最全、最具科技感的海上项目,欣赏着湛蓝大海和最美日落,感受7公里细白沙滩上的浪漫与激情。

未来,该乐园将陆续打造水上运动主题酒店、滨海不夜城海上项目、青少年海洋研学培训基地、大型海上声光表演秀、海上滑索、夜游龙沐湾等主题内容和产品。(龙沐湾滨海乐园 陈宏/文图)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