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泼墨把“福”送 乐东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2021年02月08日22:45  来源:海南乐东文联
 

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携副县长吴宁、陈锡浓等人到千家镇只文村参加“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吉训言摄

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为群众写对联 吉训言摄

2月7日上午,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携副县长吴宁、副县长陈锡浓等人到千家镇开展慰问活动,并在只文村村委会参加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活动由县政府办、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

当天的千家镇只文村委会文化室一片喜庆的气氛,欢声笑语不断,来自县书协的书法志愿者正兴致勃勃地为村民义务写春联。只见书法志愿者现场泼墨挥毫,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村民眼前。村民选对联、挑对联、评对联、晾对联、收对联,忙得不亦乐乎,个个喜笑颜开,好生热闹。

本次活动共为村民送出春联600余幅,福字300多张。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向村民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丰富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