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推出8条春节旅游路线 八大主题欢度新春

记者刘梦晓

2021年02月09日08:0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八大主题欢度新春

记者2月8日从琼海市旅文局获悉,春节期间,琼海市推出8条旅游路线,通过八大主题花式玩法为市民游客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欢度春节假期。

据了解,这八大主题包括亲子之旅、美食之旅、美宿之旅、动感之旅、民俗之旅、康养之旅、田园之旅和小镇之旅,囊括了琼海市时下最火热的美丽乡村旅游、“1+X”康养旅游、民宿体验之旅等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在正月初一(2月12日)至正月初六(2月17日)期间,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的“南海人文历史陈列”“南海自然生态陈列”“八百年守候——西沙华光礁I号沉船特展”“做海——南海渔家文化展(海南)”“龙行万里——海上丝绸之路上的龙泉青瓷”等7大展览全面开放,且每天推出4场免费的人工讲解服务,帮助游客更好地探寻南海历史,了解南海文化。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