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寻“记忆里的年味” 文昌宋氏祖居举办《儿童时代》创刊70周年特展

2021年02月09日19:56  
 

经过2020年全面提质升级,宋氏祖居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春佳节。2月9日,文昌华侨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宋氏祖居启动“拾忆新春、阅见童趣暨《儿童时代》创刊70周年特展”活动,用“文化”开年,让“就地过年”的市民游客们,能够体验新春氛围,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此次展出将持续至2月28日,通过一场儿时游戏——跳方格、打沙包、滚铁环,一次怀旧之旅——光阴教室、无忧小卖部、青春游戏厅,一园新春打卡——2021“牛”转乾坤、“牛”气冲天,一幅红火对联——新春对联书写等多彩活动,营造热闹怀旧、文化浓厚的新春氛围,带领市民游客找寻“记忆里的年味”。

据悉,《儿童时代》于1950年创办,是新中国第一份少儿综合性期刊,创刊70年来全国有近3亿位读者。为纪念《儿童时代》创刊70周年,宋氏祖居携手中国福利会,打造一台“与时代同行”的展览,用文化盛宴迎接牛年新春佳节。

2021年,宋氏祖居在华侨城赋能下将完成全面升级改造,打造儿童游乐区、爱国研学区等文化体验项目,升级游客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修缮美化建筑及景观设施,实现景区全面提升。(文昌华侨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张倩)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