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市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专家人才代表活动

2021年02月09日20:00  
 

为了进一步体现对专家人才的关怀关爱,积极营造爱才敬才重才的浓厚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五指山市领导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专家人才代表活动,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组成八个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五指山市各领域人才代表,为优秀专家人才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与新春问候。

市委书记宋少华看望慰问专家人才代表

2月8日,市委书记宋少华在市政协副主席孙子斌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教育领域专家人才代表,对他们为五指山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宋少华希望专家人才能继续发挥引领作用,用心做好“传帮带”,充分发挥才能、奉献才智,继续弘扬创新精神,努力再创新业绩。

连日来,慰问组各领导分别到专家人才代表的工作场所、家里开展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五指山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他们为五指山市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五指山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积极搭建领导干部与专家人才之间结对联系的“连心桥”,不断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激励各领域优秀人才发挥自身优势与特长,为助力五指山市经济社会发展迸发蓬勃力量。(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