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大年晒年味赢好礼!“海南新春有心意”微博话题大赛正式启动

2021年02月10日12:59  
 

晒身边年味,赢丰富好礼!2月1日,由中共海南省委网信办主办,新浪海南承办的“海南新春有心意”微博话题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以线上参赛、线上展示,晒年夜饭分享海南年味和新年祝福为主题。以时下最流行的方式打造线上年味盛典,引发人们对春节这一传统节日以及和“过年”有关的种种温暖记忆,展现海南浓厚春节年味,营造欢乐、团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2月1日至2月25日,广大网友只需带微博话题#海南新春有心意#和#我在海南过牛年#发布原创图文或视频微博即可参赛,既有机会赢取微博随机红包。只要是你的“海南春节故事”,只要它有特色和年味,有文化、有内涵、有特点、好吃好看的均可作为分享对象。发布原创微博,转赞评总和≥10即可入围,主办方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从符合要求的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一等奖奖品为HUAWEI 华为nova8手机一部,二等奖奖品为华为WATCH FIT华为手表+YSL圣罗兰细管口红。

据悉,本次线上晒身边年味向全岛人民发出邀请,活动惊喜不断,福利多多,除了丰厚的奖品外,还将发挥微博矩阵传播优势,汇聚全岛头部大V分享海南本地年味,打造海南新春佳节“有心意”潮流热点。主办方期望通过本次特色化的“海南新春有心意”活动,让广大岛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不一样的海南温暖年味!(新浪海南)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