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春节旅游产品丰富 多种玩法让游客“慢游细品”

2021年02月17日09:56  
 

春节假期,天涯海角游览区被花卉装扮一新,不少游客来到景区游玩。范勇 摄

婚拍基地里打卡拍照、沙滩上逐沙踏浪、大海上乘风破浪、赛道上卡丁车竞技、“荒野”中露营、空中俯瞰浪漫天涯、文创店里购物……2月16日大年初五,春节假期临近尾声,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的春节旅游产品增添了许多新看点、新项目、新玩法,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维持了较高的客流量。

据了解,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东部的婚纱拍摄基地建设有婚礼殿堂、天际泳池、风车花海、林中秋千、粉色跑车、爱心木屋、海边画框等几十个拍摄场景,并且每年都会常换常新。春节假期,不仅有不少的“新人”前来拍摄婚纱照,也吸引了不少年轻情侣和亲子人群前来打卡拍照。

连日的晴好天气为海上娱乐运动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海风轻柔,阳光和煦,浪碧沙白,让游客尽享滨海的浪漫柔情。在天涯码头等候乘船出海的游客较春节前增长2倍,观光艇、帆船、摩托艇、拖伞、网箱海钓、游艇海钓等项目备受游客青睐,海面上船艇繁忙地穿梭,随处可见游客畅玩的身影;空中不时飞过的直升飞机吸引了亲子家庭带着孩子一起俯瞰天涯美景,感受大海的壮阔。

营客在天涯海角海边沙滩体验露营生活。张曦 摄

随着豪华露营文化在海南流行,天涯海角也在景区西区沙滩推出了野奢露营产品。连日来,多次接待野外露营爱好者,每日接待量在40人以上——营客们在专业工作人员指导下搭建自己的帐篷、营地村落,体验露营生活:帐篷里配置气垫床、地毯和床上用品;营地中有投影仪、音箱、装饰灯光;餐食提供红酒、牛排、水果、咖啡……让野外露营也充满了仪式感。

据了解,2021年天涯海角游览区还将推出天涯飞跃、天涯书局、海边秋千等更多新奇好玩的特色项目,丰富游客体验,提升旅游服务,让游客有“常来常新”之感。(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 庄词凯)

春节假期,游客在天涯海角体验彩虹卡丁车。范勇 摄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