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博会

记者罗霞

2021年02月19日08:50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2月18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全球知名电动车及能源公司特斯拉(Tesla)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深化与海南自贸港的合作。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表示,今年5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海南举行,这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体现。特斯拉高度重视此次博览会,并荣幸受邀参展。自2020年以来,特斯拉加速推进在海南自贸港布局,取得突破性进展。希望双方保持友好的互动往来,深化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据了解,特斯拉公司于2003年成立于美国,业务覆盖电动汽车、太阳能板以及储能设备等,提供了从能源生成、存储到运输的整体服务。2020年,特斯拉汽车业务连续多季度实现盈利,创下公司年度营业额纪录。自在海南设立独立法人机构以来,特斯拉交出了一份亮眼答卷,并带动省外优质合作伙伴在海南落户。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