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主持召开少数民族干部座谈会时强调

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当好民族团结的桥梁纽带

况昌勋 王江顺

2021年02月21日08:53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当好民族团结的桥梁纽带

2月20日,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召开少数民族干部座谈会,强调要深入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加强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当好民族团结的桥梁纽带,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40名少数民族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围绕锤炼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锻炼、维护民族团结、做好群众工作、保持廉洁自律等方面谈认识、谈体会,并就加强少数民族干部培养、提高民族地区教育水平等提出建议。沈晓明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沈晓明指出,海南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需要全省各族人民广泛团结起来,凝心聚魂、共同奋斗。希望广大少数民族干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少数民族干部的良好形象,发挥少数民族干部的应有作用。要当好民族团结的桥梁纽带,坚持和发扬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手拉手的好传统,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营造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要养成重学好学的良好习惯,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全面提升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能力素质。要强化为民服务的担当精神,主动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服务群众第一线,为促进各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领导肖杰、徐启方、孙大海、苻彩香参加座谈会。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