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太古集团将组织代表团参加首届消博会

记者罗霞

2021年02月25日08:17  来源:海南日报
 

  全球知名跨国公司英国太古集团将组织代表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寻求深化与海南自贸港的合作。这是记者2月24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的。

  “太古集团高度关注海南各项发展政策措施。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太古集团对在海南首次举办的消博会充满信心。”太古(中国)有限公司主席张卓平介绍,太古集团除派代表团参加消博会外,还将就太古集团相关业务及未来投资方向对接全球优质资源。太古地产也将派出代表,借消博会的平台探寻合作机会。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太古集团等全球知名企业正积极借助消博会平台加强与海南的交流,着手加大在海南自贸港的投资力度,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多领域的合作。

  据了解,太古集团是一家高度多元化的环球集团,主要从事地产、航空、饮料及食物链、海洋服务和贸易及实业等领域业务,旗下核心业务多设于亚太区。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