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将遴选上报一批“小巨人”企业和服务平台

记者周晓梦 邵长春

2021年02月25日08:57  来源:海南日报
 

  2月2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两部门发布通知,明确将在全省国家支持重点“小巨人”企业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遴选出一批企业和服务示范平台推荐上报,其有望获得工信部和财政部的奖补资金。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发布的《关于组织推荐第一批国家支持重点“小巨人”企业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申报资料要求等均作出明确要求。

  根据《通知》,重点“小巨人”企业须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已认定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不含已在上交所主板、科创板和深交所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以及境外公开发行股票的企业),同时须符合产业导向、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经营管理、成长性等方面申报条件。服务示范平台须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或海南省工信厅认定的海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还须满足其他申报条件。

  按照要求,各市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应于今年3月12日前,将申报资料纸质件报送至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