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剧《女心理师》取景三亚海旅免税城

2021年03月01日13:49  
 

2月27日,《女心理师》在三亚海旅免税城取景拍摄,知名演员井柏然等人亮相。据悉,《女心理师》是一部根据毕淑敏的同名小说改编,由杨紫、井柏然、倪萍等知名演员出演。

据介绍,《女心理师》是由国际、国内顶尖团队联手打造,按照电影制作标准创作的当代现实主义题材都市大剧。

“三亚海旅免税城整个商场都展现出高端、时尚的气息,而且装修风格非常高大上,符合我们剧情的拍摄需要。”《女心理师》剧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拍摄三亚海旅免税城给予了大力支持,以后有机会还会选择与三亚海旅免税城合作。

相关知名人士表示,《女心理师》市场关注度高,随着此剧的拍摄及播出,将对拍摄地带动就业、打造影视品牌、开发影视旅游路线、刺激当地旅游文化消费等方面有积极作用,同时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发展海南影视产业。

据悉,该剧将在芒果卫视播出。(三亚海旅免税城 汪慧珊)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