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妇女节“汉服女神”到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踏青赏花免门票

2021年03月05日17:58  
 

3月5日,迎来惊蛰节气,火红的木棉花、姹紫嫣红的三角梅、摇曳多姿的格桑花、明艳动人的琉磺菊、色彩斑斓的百日菊等百花竞相绽放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争相赶赴一场春日盛宴。

随着“三八”妇女节和春游小高峰的到来,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推出“汉服女神”入园免门票活动——3月6日至8日,凡身穿汉服或旗袍的女性游客可给予免门票入园优惠,购买原价120元的海上观光快艇票只需38元/人(每日限前20名)。

此外,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此前推行的海南本地居民和海南本岛学生群体凭本人有效证件可以享受景区门票“买一送一”以及“买景区门票送海上观光快艇票”等优惠活动将持续至4月30日。

“三八”妇女节活动期间,天涯海角游览区还将举办线下互动、趣味游戏和古风舞蹈欣赏等活动,市民游客可带上自己的“女神”、家人、朋友一起参与到现场活动中,或有机会获得景区赠送的海上观光快艇体验票、福娃存钱罐、天涯故事文创钥匙扣、海角之恋巧克力饼干等小礼物。

据了解,近期天涯海角还将推出网红秋千、天涯飞跃、天涯书局等新产品、新项目,制定系列的优惠政策,开展丰富多样的旅游活动,让来到三亚的游客朋友们有更多游玩选择,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 (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 庄词凯/文 范勇/图)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