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黎族自治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06日18:3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乐东黎族自治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乐东3月6日电 (樊欢迪)3月6日,乐东黎族自治县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对乐东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激励全县上下满怀信心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决扛起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的乐东担当。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出席会议并讲话。黄文聪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黄文聪要求,乐东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的战略工程,作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基础工程,作为推动乐东高质量发展、服务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引领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扎实成效。一是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深化理论武装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自贸港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本领提高上,不断提高本领,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不断提升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三是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执行力提升上,鼓起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锻造实干担当的优良作风,奋力干出乐东高质量发展新气象。四是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开创发展新局面上,以干一件成一件的韧劲,走在最前列争当排头兵的干劲,围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试验区、山海互动文旅融合聚集区、高水平生态文明示范区的“三区”发展定位,加强制度集成创新,补齐短板弱项,蹚出一条适合乐东的发展路径;要做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大文章,努力把乐东建设成为全县人民期待的“花海乐东”;要推动农业农村协调融合发展,实施品种、品质、品牌“三品”战略,做足南繁未来产业“研、育、繁、销”一体化的发展文章,做强做优乐东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的品牌。五是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持续发力改善民生福祉,让群众看得见变化、能得到实惠。

黄文聪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任务重、要求高,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融入日常,做到四个“注重”,确保中央和省委、县委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韵主持。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镇设分会场。

(责编:潘惠文、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