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为爱美的女神引进了这两款特许医美器械

2021年03月08日21:57  
 

3月8日,在乐城先行区上海中医药大学博鳌国际医院,特许医美器械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通过国家赋予乐城先行区特许药械政策引进的国内首台PiQo4激光治疗仪、Legend Pro+射频治疗仪正式发布,向全国爱美人士传递出国际医疗美容市场的新风潮。

PIQ04激光治疗仪已获得美国FDA认证,是国内首台上市的皮秒+纳秒“双秒”激光仪,是目前被美国FDA批准使用的功率最高的激光器,拥有现市场上输出能量最高、最新一代的美国皮秒激光科技。此款设备能为爱美人士解决皮肤色素性病变问题,具体包括祛斑、祛痣、祛除疤痕、祛除纹身、美白亮肤、解决皮肤暗沉,同时具备改善肤色不均匀、缩小毛孔、抗衰除皱等功能。

Legend pro+射频治疗仪也是通过美国FDA认证的国内首台多级射频平台。该设备以独特的DMA技术,动态皮肤肌肉激活,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紧致重塑、平滑嫩肤的效果。此款仪器含有点阵射频微针技术,多效合一,可以满足男性和女性对紧致健康身材的追求。功能包括提拉紧致、提亮肤色、改善双下巴、提升苹果肌、v脸、眼周细纹、全身塑形等。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指出,博鳌乐城的设立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国内患者不出国、不出岛就能使用到国际上最新的医疗技术和产品。博鳌国际医院两款国内首台PiQo4激光治疗仪、Legend Pro+射频治疗仪的引进,能够推动更多医疗健康前沿科技和创新医疗产品落地乐城,造福更多患者和爱美人士。

博鳌国际医院执行院长彭大为表示,两款特许医美器械新品发布标志着博鳌国际医院迈入新技术、新器械、新服务的全新时代。今后医院将不断探索新的医美科技,紧跟国际时尚潮流,让爱美人士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受国际特需精致的医疗服务。

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美容事业部陈卫东总经理表示,博鳌国际医院作为科医人PIQ04、Legend pro+中国首家临床试验基地,不仅在规模上趋于国际领先水平,在技术上更坚持全面性完美化理念。科医人将加强与博鳌国际医院的合作,共同助力医美行业发展和进步。

活动现场,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向博鳌国际医院医学美容中心授予“科医人PIQ04中国先行临床试验中心”、“科医人Legend pro+中国先行临床试验中心”牌匾。

据了解,此次引进的国内首台PIQ04激光治疗仪、Legend pro+射频治疗仪将在博鳌国际医院医学美容中心开展使用。该中心借助乐城先行区特许药械政策优势,联合国内外医美专家团队,致力于高端医疗美容、男女性生殖系统健康及生物细胞美容的研究和应用,努力打造新型综合性医疗美容中心。

乐城医疗药品监督管理局常务副局长李丽静,博鳌国际医院负责人徐建国、副总裁王忠伟、医学美容中心主任孙斌,广州紫馨技术院长陈勇军等出席此次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医美行业年度盛事。

预约方式

拨打乐城先行区患者服务中心热线:4000-118-118 

(来源:博鳌国际医院)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