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先行区开展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魅力沙龙活动

2021年03月09日08:37  来源: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原标题:乐城先行区开展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魅力沙龙活动

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乐城先行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魅力沙龙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插花艺术进一步丰富乐城先行区广大女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传递美好祝福,增进同事友谊的同时,汇聚巾帼力量,鼓励妇女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喜迎建党100周年。

活动邀请了专业插花老师现场授课,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插花的构图、花艺风格、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地插满花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巧妙搭配,精工裁剪,完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在这场“心”与花的对话中,大家都享受着插花带来的愉悦。

为党送上新祝福

巾帼逐梦绽芳华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以其旺盛的生机和活力,带领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程上,我们坚信必将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一路繁花似锦!大家将对党的热爱融入到灵巧的花艺创作中,捧出一束花,为党送上最深情的祝福。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别样风采,进一步增强了乐城先行区广大女性同胞们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提高了广大女性同胞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新创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活力高效投身于日常工作,为推动乐城先行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乐城管理局、乐城医疗药品监督管理局、乐城先行区患者服务中心、园区各支部党员代表及流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