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东升慈善基金会举办“以爱之名,温暖童心”公益活动

2021年03月11日11:04  
 

3月9日上午,海南省旭日东升慈善基金会在理事长汤旭东和执行理事长刘景萍的带领下,走进海口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以“以爱之名,温暖童心”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海南省旭日东升慈善基金会由刘景萍发起成立,于2017年被认定为慈善公益组织,基金会关注儿童的健康、教育,关注儿童成长的社会环境与家庭环境。自2017年起,基金会每年前往海口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公益活动,至今已迈入第五个年头。

海南省旭日东升慈善基金会秉承着“情暖千万家 健康中国娃”的使命,在今年先后开展了暖心慰问系列活动、琼中女足捐助活动。海口市社会福利院作为“老朋友”,今年我们如约而至,将爱心带到福利院,希望孩子们在成长中能够收获更多的健康和快乐,基金会仍将继续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刘景萍表示,爱需要坚持,号召所有的志愿者以“情暖千万家 健康中国娃”为使命,共同播撒爱的种子,把爱传递下去。

海口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唐凤英对旭日东升慈善基金会五年来的持续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她表示,旭日东升慈善基金会五年来的帮助既温暖了孩子们的心,也让福利院的每一个教职员工备受鼓舞。

同时,唐凤英对福利院在建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希望有更多像旭日东升慈善基金会这样的社会力量投入到福利事业中来。福利院未来将继续专注对接及服务工作,把来自社会各界的爱真正落实到孩子们的身上。

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刘景萍代表基金会向福利院捐赠了由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小儿肺热咳喘颗粒、小儿感冒颗粒、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等常备药及生活、学习用品。

受福利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活动未能与孩子们进行面对面互动,仅能开展简单的捐赠仪式,但这丝毫不影响我们对孩子们的关爱之情,基金会仍将持续关注福利院的需求并予以帮助。(旭日东升慈善基金会 赵婷婷 图/文)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