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国际旅游线上开幕 海南旅游“云端”开拓海外市场

记者赵优 通讯员李艺娜

2021年03月16日10:28  来源:海南日报
 

  日前,全球最大的旅游展会——德国柏林国际旅游展(ITB)以线上的方式开幕,吸引了来自120多个国家的数千家旅游公司参与。为利用好柏林旅展平台,增强海南旅游的海外知名度,省旅文厅携各市县及旅游企业积极参与,为展会带去了浓浓的中国热带风情。

  展会上,海南省旅游企业捷报频传:海南康泰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线上推出了针对欧洲游客的精品旅游线路,并与多家境外旅游企业进行了密切的沟通,探讨了入境出境业务;海南农垦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6家境外旅行社达成良好共识,并相约后期前来海南实地考察。

  此外,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积极同俄罗斯、韩国等重点客源国家的涉旅企业进行洽谈。儋州旅文局则积极学习和借鉴优质旅游目的地的旅游管理服务,为下一步旅文产业发展积累经验。

  据悉,此次省旅文厅带团在“云端”参加柏林旅展,用线上平台继续“走出去”,旨在不断加强国际旅游业界间的联系,积极探寻入境旅游市场的恢复和重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的发展潜力,展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新形象。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