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默通双向真空辅助乳房活检与旋切系统将落地博鳌乐城

2021年03月18日23:15  
 

3月18日,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获悉,全世界第一台乳房微创活检与旋切系统——麦默通“锐妍”双向真空辅助乳房活检与旋切系统将于3月19日正式落地乐城,这是在若干个全国首例之后,首个全球首例即将落地乐城。

据介绍,Mammotome公司是全世界第一台乳房微创活检与旋切系统的发明者,这项技术让患者无需开大刀,就能通过真空辅助旋切,这一微创的方式消除乳房中的良性肿块,或对异常病变进行活检。自1995年第一代产品上市以来,已经服务全球超过500万乳腺疾病的患者。此次乐城引入第四代Mammotome技术,即Mammotome Revolve EX双向真空辅助乳房活检与旋切系统的全球首台手术应用,主要是看重中国这一全球最大市场。相信该系统的引进,将早日惠及中国广大乳腺疾病患者。(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

(责编:卢少雄、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