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免腕表节三亚开幕 多款全球首发新表将亮相

2021年03月20日10:03  
 

首届中免腕表节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正式启动 三亚国际免税城供图

游客在免税城挑选商品  三亚国际免税城供图

3月19日,由中免集团主办的首届中免腕表节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正式启动,不仅推出7折优惠表、3倍积分等优惠活动,还将有多款全球首发高端品牌新表亮相。

据悉,首届中免腕表节将持续至4月19日,万国、积家、肖邦等多家制表品牌均带来了旗下品牌核心产品。期间,万宝龙新一代智能腕表Summit Lite将于4月2日全球首发,中免集团将同步发售100块限量表,较有税市场提前两个月。爱马仕H08款腕表将于4月7日全球首发,中免集团作为爱马仕免税独家销售商也将发售该款表。

“海南离岛免税额度于2020年7月1日提至10万后,高端表的销量持续增长,吸引了更多的品牌进驻三亚国际免税城。”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斌介绍,目前,进驻三亚国际免税城腕表品牌超过46家,近期新添了百年灵、宝齐莱等品牌,江诗丹顿也将正式开业。

据了解,中免集团还将积极筹备第二届中免“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加大与全球各知名品牌的磋商,引进更多适销对路的腕表商品,丰富三亚国际免税城的腕表品牌规模,将其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免税购物天堂。(三亚国际免税城 袁铭悦/文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瀚涛、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