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秀英区举办“读党史、感党恩”读书学习分享会

2021年03月20日16:37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3月18日下午,秀英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海秀街道东方洋社区党支部在居民之家举办“读党史、感党恩”读书学习分享会。

东方洋社区党支部在居民之家举办“读党史、感党恩”读书学习分享会(秀英区海秀街道供图)

分享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琼崖红色记忆》《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九四九解放的故事》等党史书籍,重温党的历史,并一起畅谈学习体会。“这种读书学习分享会的形式很好,老、中、青三代聚在一起,通过重温党史,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今天来之不易,并珍惜当下,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东方洋社区老党员宋坚对此次称赞不已,并期望在场的孩子们能够通过学习,增强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并认识到努力学习、自强奋发的重要性,珍惜时光好读书、读好书。

学生正在认真阅读党史书籍(秀英区海秀街道供图)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秀英区将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史宣传,普及党史知识,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知党情的热情,为全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秀英区海秀街道)

群众正在认真学习党史(秀英区海秀街道供图)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