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兰区和平南街道组织社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参观省史志馆

2021年03月22日22:02  
 

美兰区和平南街道组织各社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参观省史志馆 海口市美兰区宣传部供图

3月19日,在海口市美兰区和平南街道工委副书记陈敏的带领下,各社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来到海南省史志馆参观并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据悉,此次活动结合主题党日开展,来自五个社区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共25人参加。

当天,大家在“南溟奇甸”主题展厅先后参观了自然海南、历史海南、文化海南、历史名人等4个区域,深入了解了海南的自然资源、历史沿革、多元文化、古迹遗存、历史名人等内容。通过观看由运用声光电、数字影像技术、历史古物综合组成的“活的历史”,让大家更加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海南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先辈们崇高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组织观看史志、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在今后工作中将会保持清醒的党员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党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厚爱。(海口市美兰区宣传部 陈尾娇)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