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届热带樱花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29日在蓝洋樱花乐园开幕

2021年03月23日18:05  
 

樱花三月,草长莺飞,又到一年赏花时,位于兰洋镇蓝洋樱花乐园的樱花已然初绽笑颜,放眼望去,花海如云似雪,蔚为壮观。记者从有关部门采访获悉,3月29日上午海南首届热带樱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和莲花山景区4A级景区授牌暨创5A启动仪式活动将在樱花乐园内举办。

樱你相遇,樱你绽放。每年3月至5月,早樱、晚樱次第盛开,充满诗情画意。3月22日,记者走进樱花庄园,淡淡花香扑鼻而来,一片片粉白、粉红的樱花如同水墨画般渲染在山林野谷。春天最浪漫的事,就是带“TA”去看颜值爆表的樱花节!

2017年,农垦旅游集团在建设共享农庄的同时,清理近100亩的荒芜垃圾场,对其进行生态修复,培植厚土,栽种了热带樱花树2000多株。三年多来,为保证树木的存活和不倒伏,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加义务劳动,对树木进行浇水、加固,通过精心呵护栽培,在一片荒芜的垃圾场中建设成了如今海南最大的热带樱花庄园,已扩种樱花等花卉3000多株,面积已达到五百多亩。

3月29日上午,海南首届热带樱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和莲花山景区4A级景区授牌暨创5A启动仪式活动将在樱花乐园内举办,掀起樱花游热潮,推进樱花及关联产业发展,推动生态旅游发展,将蓝洋打造为海南生态旅游目的地和赏樱旅游目的地。

一场全民的“美丽约会”,樱花乐园,不见不散!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政府、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市旅文局、海南农垦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林晓云)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