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办今日举行首届消博会新闻发布会

记者罗霞

2021年03月24日07:4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国新办今日举行首届消博会新闻发布会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3月22日发布采访通知,将于3月24日(星期三)10时在京举行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新闻发布会。

首届消博会将于今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口举行,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这将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首届消博会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规划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6万平方米,国内展区2万平方米。除将举办开幕式外,首届消博会将举办大会主题论坛——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一系列新品首发首秀等配套活动也将一一举行。

新闻发布会上,将请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和中共海南省委常委、海南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沈丹阳介绍首届消博会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