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龙华区联合执法整治海口湾片区车辆乱停乱放

2021年03月24日13:59  
 

整治活动现场 龙华区供图

为加强对海口湾畅通工程周边及复兴城周边车辆停放秩序管理,3月23日,海口市综合执法局龙华分局联合交警部门,对海口湾畅通工程周边及复兴城周边车辆乱停乱放情况进行整治,同时查找车辆乱停乱放现状及原因,并制定整治措施。

整治活动现场 龙华区供图

3月23日晚,执法人员对乱停放共享单车统一规范停放,同时督促共享单车企业尽快清运超饱和的共享单车。此外,对不按规定停放造成路面拥堵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机动车辆,执法人员当场对违法停放的当事人给予口头警告教育,责令当事人现场整改离开违停现场,并对违法停放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开具罚单。当晚的联合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违章停车辆开处违停罚单50辆,拖车1辆。

整治活动现场 龙华区供图

龙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龙华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将继续联合交警部门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发现违法停放车辆及时联合交警部门进行查处,对共享单车饱和情况进行及时处理,通过联合执法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同时,龙华区将加大宣传教育警示力度引导车辆规范停放到周边停车场和停车位中,共同营造文明、有序、整洁的城市环境。  (来源:海口市龙华区 刘伟  陈升辉)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