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板桥镇开展“流动课堂 春季攻势”禁毒巡展活动

2021年03月28日14:05  
 

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切实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2021年3月27日上午,东方市板桥镇借助村委选举之机联合镇扫黑办、板桥海岸派出所、好瑞村委会、志愿者等多部门深入乡村开展禁毒巡展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分别采用集中设点和分散宣传的方式,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相关资料,同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耐心接受群众询问,详细讲解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开展禁毒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用身边典型案例告诉群众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醒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活动中来。通过此次禁毒宣讲活动,让广大辖区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拒毒、防毒的认识和决心,为辖区形成共同防范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创造良好氛围。

据统计此次宣讲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多人次,摆放禁毒展板12块,受教育群众300余人。(东方市委宣传部 文/图)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