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白马井镇举行清明节祭奠先烈活动

2021年03月31日15:49  
 

3月30日,儋州白马井镇超头村。在1950年解放军先锋营登陆点旧址,白马井镇的党员干部、儋州消防滨海新区大队的官兵代表,给在登陆战中英勇牺牲、长眠在这里的烈士们鞠躬、扫墓、献花,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是该镇正式启动学党史迎接建党100周年13项活动的第一个内容。

当天早晨,在祭奠烈士之前举行的启动仪式上,该镇党委书记陈帆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在扎实做好党史学习“规定动作”的同时,“我们要充分结合儋州滨海新区白马井镇的实际推出13项‘自选动作’,包括‘唱支红歌给党听’‘打造党史学习书屋’‘献热血、庆七一’等系列活动。要在学党史中,唤初心、铭使命,炼意志、学本领,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凝聚奋进的力量,为海南西部中心城市、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不断做出新贡献。”

这次祭奠活动进一步唤醒了该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在该镇建设大局初显、快马加鞭的关键时刻,一定会以“学党史”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使学习成效切实体现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上,为儋州“十四五”开创新局、高品质建成海南西部中心城市扛起白马井的担当。(儋州融媒中心 夏佟 黄赛妹)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