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安保骨干参加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防范管理培训

2021年03月31日22:19  
 

为夯实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安全防范工作基础,提升安全保卫岗位人员专业技能及工作水平,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安保骨干积极参加由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电子化》杂志社在3月底举办的银行业安全保卫与防范专题培训班,并顺利取得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课程,由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安全保卫部、工商银行安全保卫部相关人员分别为学员们讲授《新形势下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理论与实践》《以安全评估为抓手 促安全管理全面落实》《银行安全评估经验分享》等课程内容。在线上直播课堂中,各位讲师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关于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的注意要点,学员们在学习交流群内踊跃提问,并得到一一解答,受益良多。

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安保骨干掌握有关法规、规章及标准,熟悉安全评估最新办法和标准要求,有效加强该行安全防范能力及水平。接下来,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将不断学习、持之以恒,扎实推进该行安全保卫基础工作,在理论与实践中创新安全保卫工作方式方法,夯实第七轮安全评估准备工作,共同助力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平稳运行。(民生银行海口分行)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