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海口龙华支行上门服务为客户解难题

2021年04月01日16:24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农行海口龙华支行根据农总行、省分行党委要求,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导向,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将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实施“学党史践初心”专项行动,组建“专项行动服务组”,主动上门为特殊客户群体解难题,让服务走出营业大厅,让温暖走进客户心里。

“从致电农行申请开卡,到上门为老人开好卡,全程不超过2个小时,农行的服务真是又贴心又快速。”在农行海口龙华支行营业部客户经理上门为因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卡后,老人家属感慨道。

在接到客户王女士的求助电话,了解到其看护对象段先生持有的退休金存折因为资料不全,已不能正常取款,需要到银行办理资料修改,但因段先生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无法前往银行办理业务时,农行海口龙华支行辖内海甸支行立即派出两名客户经理上门核实段先生授权意愿并签署授权委托书,成功为段先生办理资料修改,取出退休金。

当得知老人需要在异地农行批量开卡,但因资料缺失无法办理,且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新增客户资料业务后,农行海口龙华支行辖内海大支行与老人取得联系,并安排两名客户经理上门办理,成功为老人办理业务,得到客户充分肯定。

此外,农行海口龙华支行还组织人员走进小区开展以“为老年人宣传金融知识”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针对老年人金融防范意识和能力较弱的特点,重点就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知识进行宣传普及,进一步提升老年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帮助切实提高老年人风险防范能力。

上门开卡、补充资料、开展主题宣传……这些主动上门服务只是农行海口龙华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一个缩影。今后,该行将继续做好金融服务,把提升客户体验感作为工作目标,真正把为居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农行海南省分行)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