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年海南亲历者媒体见面会举行

记者邱江华

2021年04月01日08:55  来源:海南日报
 

  3月31日,为纪念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多角度宣传展现过去20年间海南在服务保障和利用论坛年会工作中的贡献与收获,省服务与利用博鳌亚洲论坛联席会议工作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外事办公室)邀请了20年来在不同行业、领域参与海南省论坛年会筹备工作的人员,在海口举办“博鳌二十·海南讲述——博鳌亚洲论坛20年海南亲历者媒体见面会”。

  20年来,海南省把论坛工作作为全省工作的大事来抓,全省动员全力服务保障论坛年会,给历届嘉宾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印象。点滴之水,汇聚成海。历届论坛年会的成功召开,背后是各行业、各领域的普通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默默奉献。

  参与此次媒体见面会的人员来自海南省多个行业、多条战线,他们或是负责论坛年会海南主题活动的策划实施,或是负责博鳌地区的硬件提升、美丽乡村项目建设,或是在一线参与酒店、机场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他们在服务保障和利用论坛年会过程中的工作细节、突发事件以及心路历程,同样是与论坛密不可分的精彩篇章。

  同时,此次见面会也是为《纪念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丛书》发行预热,受邀与媒体见面接受采访的都是参与丛书《博鳌记忆——我所亲历的博鳌亚洲论坛》一书撰写的供稿人。他们将通过丛书中的有关文字和此次媒体见面会,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