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广征文体“金点子” 奏响惠民“主打歌”

2021年04月06日16:16  来源: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助推提升定安旅文工作,2021年,为做好新一年旅文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请群众为定安旅文工作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征集具体内容如下:

征集时间

一、3月23日开始至6月30日,面向社会宣传,广泛征集建议意见;

二、7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整体研讨评估,促智慧种子花开遍地。

征集范围

请重点围绕公共文体设施配置、送戏下乡、武术健身指导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征集方式

网络征集

在定安各官方公众号里旅文征集意见的文章下面评论和留言;

电子邮件

发送以“以党史促惠民”为主题的邮件,至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电子邮箱:dinganwentiju@163.com;

书信方式

信封上注明“以党史促惠民”字样,邮寄或送到定安县定城镇塔岭新区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综合管理岗处。

征集要求

提出的建议意见须体现大多数群众的利益,且内容事理充分,措施具体,针对性强;对于后续需跟进的建议意见,请各建议人员附上姓名和联系方式等。

对于收到的建议和意见,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将认真研讨及评估,对现下可实施的内容立即着手落地对规划性较强的意见逐步实施。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