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集团将上市独家新品

记者罗霞

2021年04月08日09:22  来源:海南日报
 

  欧莱雅集团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并针对本次博览会推出独家上市新品和沉浸式体验活动。这是记者日前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的。

  欧莱雅消博会展区面积为500平方米,将把可持续发展和科技作为核心。作为全球顶级化妆品集团,欧莱雅将在展览空间内让参观者零距离感受其美妆品牌组合,让所有参观者获得美的体验。

  “欧莱雅在中国以及海南的旅游零售渠道已经积累了数十年的经验,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加首届消博会。”欧莱雅亚太区旅游零售董事总经理顾岚逸说,“我们期望通过零售展示、虚拟体验,在今年5月为前来海南的游客,开启一段独特而富有意义的美妆之旅。”

  “海南的进一步开放将刺激消费。”欧莱雅北亚区总裁兼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说,“我们将充分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带来的机遇和利好,期待为来海南的游客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和体验。”

  费博瑞表示,希望能借消博会,进一步把集团倡导的“美好消费”打造成为全球消费增长的新引擎。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