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记者谢凯 特约记者刘钊

2021年04月11日08:14  来源:海南日报
 

  近日,一场关于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精神的党史学习集中研讨会在该市五指山革命根据地举行。活动旨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在讲好五指山革命根据地故事的同时,让红色基因的优秀品格代代相传,继续为当地发展添柴加薪。

  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内,五指山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结合当地的五指山革命根据地建立过程,与部分党员一同研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建立的艰辛历程和辉煌事迹,并就“五指山上红旗展,敢教日月换新天”主题的党史理论文章展开讨论。

  据五指山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域内的红色历史文化,该市将于近期推出“五指山上红旗展,敢教日月换新天”方面的党史理论文章,从中提炼出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的宝贵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讲好五指山故事,让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精神的思想力量更好鼓舞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前行。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