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乐城“永不落幕药械进博会” 13日开幕 GE医疗全新一代磁共振亮相展会

2021年04月12日18:24  
 

海南自贸港永不落幕“药械进博会”——乐城国际创新药械交流转换中心将于4月13日盛大开幕。GE医疗中国在展厅中央位置设置了展台,展出一系列全球领先的产品、技术平台。其中,最为吸引眼球的就是刚刚在中国获批上市的全新一代超高场SIGNATM 7T磁共振。

这款目前全球领先的7T磁共振,从硬件、技术和平台三大维度均实现了极大突破,不仅搭载了首个获FDA认证的AIRTM人工智能平台,更具备业内独有的静音脑功能成像和更出色的硬件参数,能实现更强的梯度和性能表现,从图像质量上达到毫微米级的分辨率和更精细的细节展现,推动解剖、功能、代谢和微血管的精准成像,开启了基于磁共振脑功能扫描的划时代变革,进而协助中国科研型的医疗机构构建脑计划、转化医学平台,推动我国精准医疗发展。(来源:乐城管理局)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