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届)海南省机关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儋州队夺得市县组冠军

2021年04月12日18:30  
 

4月11日下午,2021年(首届)海南省机关“启航杯”五人制足球比赛落幕。图为儋州市委书记袁光平当天到场观看决赛并与儋州队合影。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韦雪梅 通讯员陈敏 摄

儋州队获得2021年(首届)海南省机关五人制足球赛市县组冠军。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韦雪梅 通讯员陈敏 摄

4月11日下午,历时9天7个比赛日的2021年(首届)海南省机关“启航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在省足协青训基地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儋州队1:0险胜临高队,夺得冠军。

市委书记袁光平,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肖发宣到场观看比赛,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在最后的市县组决赛中,儋州队对阵临高队。这场比赛踢得非常激烈,队员们敢打敢拼,以1:0的比分险胜对手,问鼎冠军。儋州队的球员李瑜荣获本次比赛的最佳守门员称号。

据了解,市县组的19支球队分成4个小组,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方式决出小组前两名晋级,第二阶段则采用淘汰赛方式决出冠军。在市县组决赛中,儋州队1:0险胜临高队,夺得冠军,临高队获得亚军。获得市县组第三名至第八名的分别是白沙队、万宁队、海口1队、洋浦经济开发区队、陵水1队、澄迈队。

省直组共有80支球队参加,分为16个小组,每个小组5支球队,采用单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进入32强淘汰赛。省直组决赛中,省消防救援总队队2:0力克省司法厅队夺得冠军,省司法厅队获得亚军。获得省直组第三名至第八名的分别是省卫健委1队、省地质局队、省高院队、省公安厅1队、省财政厅队、中国热科院队。

“此次比赛,我们不仅加强了与各兄弟市县之间的交流,还向全省展现了儋州风采,亮出了儋州水平。”儋州队领队符气鸿表示,冠军的奖杯沉甸甸,它是队员们的努力拼搏的结果,是教练员的悉心指导的结果,更是市委领导高度重视的结果。(儋州融媒全媒体)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