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酩轩集团旗下轩尼诗将亮相消博会

记者罗霞

2021年04月15日09:06  来源:海南日报
 

  世界知名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LVMH)旗下干邑品牌轩尼诗,将携美酒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这是记者从首届消博会组委会获悉的。

  据了解,轩尼诗是世界三大干邑品牌之一,多年来积极开拓中国消费市场。自2015年以来,轩尼诗“重新发现中国味”巡旅活动在中国多个美食重镇举行,活动参与方以各种各样的本土食材、本土料理搭配轩尼诗的不同酒款,通过尝试不同的饮用方式,发现中餐和干邑之间的全新关联,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轩尼诗相关负责人表示,轩尼诗品牌看好中国市场,对中国酒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轩尼诗高度重视首届消博会这一平台,希望通过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追求。未来,轩尼诗将同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结合离岛免税购物等优惠政策,布局海南市场,在海南开设更多高端门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