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消博会设“云上展厅” 一批展品率先亮相

记者罗霞

2021年04月15日09:07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4月14日从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组委会获悉,为了让参展商获得更好的参展效果,首届消博会为展商提供线上展示平台,目前一批消博会展品已率先在消博会“云上展厅”亮相。

  据了解,消博会参展商通过线上录入展品信息,待信息通过审核后,展品将在消博会官网“云上展厅”得到展示。自4月10日首届消博会展商展品线上展示公告发布后,目前已有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日本、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200余家展商登录入驻“云上展厅”,600余件国内外展品已通过审核率先亮相,还有许多企业在陆续登录入驻中。

  海南日报记者在“云上展厅”看到,该展厅按生活时尚展区、珠宝钻石展区、旅居生活展区、高端食品保健品展区、各省市自治区展区及服务消费展区6大板块划分,捷克贸促局、法国拉彤城堡公司、多特瑞公司等参展单位已在“云上展厅”展示展品,具体包括国际高定配饰、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新能源汽车等。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