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经贸启动“读党史辉煌 忆峥嵘岁月”主题晨读活动

2021年04月15日20:05  
 

4月13日,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500多名同学齐聚经贸广场,开展“读党史辉煌 忆峥嵘岁月”主题晨读活动。活动通过回顾一代代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掀起学校青年学子学习党史的热潮。

启动仪式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持之以恒、坚持晨读的决心。在铿锵有力的朗读声中,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灿烂的成长壮大历程,铭记党曾经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出的巨大勇气、彰显出的巨大力量。通过晨读,学习党史,以史为鉴,不断鞭策海经贸的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奋勇向前,敢于担当,争做脊梁。

学校励志晨读协会将在每周二、周四早晨7点在经贸广场持续开展“读党史辉煌 忆峥嵘岁月”主题晨读活动。当前,海经贸晨读蔚然成风,全体同学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积极开展晨读,自觉诵读党史,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源: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