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金属龙头企业签约海口江东新区 推动国际离岸贸易产业聚集

2021年04月16日11:21  
 

在海南自由贸易港2021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与无锡国开金属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开金属)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国开金属将在海口江东新区建设华南区域总部以及离岸国际贸易中心,推动电解铜、电解铝、锡锭等产品的国内现货贸易,调拨境内外资金,开展国际离岸贸易及转口转卖业务等。

此次布局海南自由贸易港,国开金属充分考虑了长期业务发展需求,希望充分借助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政策优势,借助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地创新发展离岸转手买卖业务,更好的服务海内外的实体制造企业。

截至2021年3月底,江东新区注册企业完成近6亿美金国际离岸贸易额。未来,江东新区将持续优化金融贸易营商环境,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国际离岸贸易业务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