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洲首届彩虹音乐跑将于5月16日开跑 

2021年04月16日17:51  
 

4月16日,随着全长3.8公里的鸿洲彩虹步道正式启用,鸿洲首届彩虹音乐跑正式开启报名通道,以“彩虹跑道+音乐+艺术+跑步”为主元素,打造三亚体娱全民健身跑步新IP。

据悉,鸿洲彩虹步道沿三亚河两岸鸿洲商圈进行规划,沿途经过游艇服务中心、鸿洲游艇码头、中服免税国际城等地标建筑,可欣赏到游艇、港口等海洋元素自然风光。

由鸿洲集团发起、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海南鸿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鸿洲首届彩虹音乐跑是一个非竞技性的文化体娱活动,计划于5月16日下午举行,沿着鸿洲彩虹步道开展“城市嗨跑”活动,全程不计时,人人均可报名参与,跑步过程中可欣赏到日落下千帆归港的美景,并将有燃爆三亚的音乐live派对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鸿洲集团 高斯文/文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