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南黎族苗族“三月三”主会场活动落下帷幕

2021年04月16日23:5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闭幕晚会现场。邱瑞天摄

人民网昌江4月16日电(符武平)2021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节庆主会场活动4月16日晚在昌江黎族自治县文化公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舞蹈表演。邱瑞天摄

本次“三月三”节庆活动,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突出传承红色基因以“爱与感恩”为主题,融合“线上+线下”活动,成功举办了开幕式暨主题文艺晚会、黎祖祭祀、黎族苗族原生态民歌对唱、黎锦苗绣技艺展示及比赛、爱·融合篝火联欢夜、海南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等一系列活动,同时开展了“民族一家亲·同心跟党走”线上活动,多方位展示出民族地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少数民族同胞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独特的民族文化,不断增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文化“软实力”,促进各民族交融。

2022年“三月三”主会场活动将移师乐东黎族自治县举办。邱瑞天摄

据悉,2022年“三月三”主会场活动将移师乐东黎族自治县举办。

(责编:刘阳阳、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