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冯飞讲话

李磊

2021年04月17日08:08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4月16日上午,省长冯飞主持召开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分析2021年全省一季度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主要经济指标“按季抓、月跟踪”情况,并研究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

冯飞指出,全省一季度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总体向好,实现了“开门红”,经济活力持续增强、结构持续优化,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经济工作更有章法和力度。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经济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正视差距,保持定力,努力提升重点经济指标,进一步深化政策拉动效果,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冯飞要求,要抓好有效投资,聚焦重大项目,采取有力措施优化投资结构和质量,发挥对经济增长和拉动的支撑作用。要扩大消费,谋划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要持续改善民生,建立农村居民增收长效机制,抓好“菜篮子”工程。要加强研究,争取更大支持,推动自贸港各项政策落地见效。要做好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和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服务保障工作。要落实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精神,狠抓作风建设,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政府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

王路、刘平治、冯忠华、王斌、倪强出席。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